长尾山雀

我的心略小于一颗枣核 悲伤略大于整个宇宙

【浴血黑帮乙女】意外和惊喜

Alfie X 你


阿尔菲身上实在是没什么醋好吃的,你认识他之后没见他身边有除了爱德娜以外的女人。而他说爱德娜和妓院都让他想起从前。

那可不是什么快乐时光。



不过当你得知爱德娜为他工作了15年还要多之后,心情还是很复杂。好久啊,真的好久。



所以你也只是托词生理期,赖床不起,拒绝烘焙,美其名曰心情会影响味道,跟纪录片里的欧洲大厨学来的说辞,只不过你没有人家那个境界,你的手艺心情好不好都一样普通,也就只能糊弄阿尔菲这帮英国人。



黑帮大佬嗜甜没什么大不了的,但是为了小蛋糕出卖色相就多少有些有损威望了。


你嘴上说着叫他滚开,却忍不住笑出声来。


顺手抄起一个枕头丢向他,他也不躲,贴过来索要亲亲。


“你上次结束才一个星期,你总想着骗我,小姑娘,太不老实了。”


阿尔菲不太好糊弄,面对你他太过温柔纵容,你时常忘记他是个聪明强势的混蛋。


你笑着轻啄他的嘴唇。


他的手掌抚摸你的脊背,像是数数一样一节一节滑下,直至你的腰窝。你没有痒痒肉,但阿尔菲有,还很敏感。他遒劲漂亮的腰腹一直是只可远观不可亵玩的莲花。


你的手指刚擦到一点皮肤,他就触电般的蜷缩起来躲开你。


“哈哈哈唔......”


他反应很快.......


有电话打进来,很显然他的笨蛋助理又碰上了独自处理不来的问题。挂了电话的阿尔菲脸色不是很好看,你有理由怀疑那家伙明天会因为左脚踏入公司而被开除。



-



酒厂的气氛很紧张,每个人都屏息等着阿尔菲,看得出来,有些棘手的麻烦在等着他,直指会议厅。你收敛了路上嬉闹的笑容,严肃的站在他身侧。


“宝贝,可以先回去等我。”


你从未参与进他的工作中过,你认为自己的性格机敏有余而勇敢不足,两相对峙,一定显出劣势,人生最强势的时刻就是面试。你不想成为阿尔菲的劣势。

但这次你听见他手下的汇报,对方有几个俄国,俄语可是你的专业。


可以给阿尔菲一个惊喜,内心竟然还有一丝小雀跃。


“我要跟你一起,阿尔菲。”


推开那扇厚重的玻璃门,几个不同面容的凶狠眼神射到你们身上,身上还有没加掩饰的武装,其中一个黑发棕眼西装革履的坐在长桌一端,他的鼻子有些弯,三角眼显出阴鸷,有几个是俄国面孔,角落站了一个金发厚唇挂着怪笑的胖子,他的脸落在无光处,更加诡异。


你有些害怕,身体硬绷绷的,这时又不能牵阿尔菲的手。阿尔菲还是一如既往的轻松随意,他察觉你的紧张,一只手轻轻拂在你的后背,同时光明正大的,众目睽睽之下塞给你一把木仓。


......



“所罗门斯先生,今天的会面我们是前日在电话里就约好的了。”西装男听起来有些不耐烦,挑眉看了看你。


“哦?好像是的。我的朋友,我早就退休了,你知道,很久没工作了,脑子不太好使,我们因为什么约的来着?”


“我们的手上有些珠......”


“哦!是的!是的!我的朋友,我记起来了,你看我这脑子。那么,漂亮的美人在哪儿呢,我让我看看吧。”


阿尔菲打断他的话,睁大眼镜盯着前方。


西装男嘴唇紧抿,微微愠怒,但还是努力维持着脸上的平静,他不敢轻易在阿尔菲面前发作,退一万步也得等交易完成。


“他她妈的是不是耍我们呢!”一个耐不住气的蓝眼睛的人用俄语骂道,


你听懂了,马上转头去看阿尔菲。


他双手交叉撑着,依旧眨巴着眼表示对上一内容的期待,仿佛没有听到那人的话一样。


“拿过来。”


蓝眼睛把一个沉甸甸的布袋子敞开,哗啦一声都倒在桌子上,这些价值不菲的珠宝即使在昏暗的房间里也散发出魅惑的光芒。有多少人曾经或者将会为这些异宝而争先恐后的丧命呢?


阿尔菲带上他的单片眼镜,逐个评价珠宝的成色,和西装男一句话踩着一句的博弈。那人开口要价很高,与阿尔菲僵持不下。

他有些着急了,这不是跟阿尔菲谈判的最好节奏。


“你急于套现吗,先生?”你问他。


“这是我们一早商量定的!”他一字一顿的戳着桌子说。


“但是你拿出来的货色比你描述中的差多了。警察会管这叫夸大宣传。”相比之下阿尔菲实在是太气定神闲。


“靠,头儿,拿了他的钱杀了他算了,反正这也不是真的皇室赠送。而且我看这犹太人全他妈是虚架子。”他们开始用俄语交谈。


“那个女表子估计连枪都不会使吧操!”


“你怎么知道我不会用?”你开口回击,掰开保险举枪对准讲话的人,他们显然是没料到你会听懂,愣了一下。


你凑到阿尔菲耳边跟他说了他们的话。他表面上还是没什么大反应的样子,你感觉有点小失落。


“Va au diable avec ce putain de Juif!”他们换了个密码本继续通话。

......法语?这些人学的还挺杂。靠北哦。


“看样子可以结束了,我的朋友。”(法语)阿尔菲话音刚落,金发胖子的怪脸炸开,阿尔菲的手下打破玻璃冲进来,碎玻璃把他的脸划开。同时他顺手拿过你手里的枪,半步挡在你前面。干掉了两个站的远的。屋里剩余的几人被他的手下拿枪抵着,不敢再动弹。


枪声一瞬间大作又在短时间内归于平静,你的心脏狂跳不止。


...你发誓这将是仅有的一次牵涉进他的生意了。


-


阿尔菲真的很有耐心,这也让他的对手从来无法猜透他,或自以为一早看穿了他。


“你早就听懂了是不是!我什么都不知道。”你有点羞恼,但刚刚更多的是害怕。


“我会做噩梦的。”你很担心他。现在在他面前终于可以不用绷着,你忍不住跟他撒娇。


“我很惊喜,宝贝,你说俄语很好听,而且,你配合的很好。”说罢阿尔菲伸手绕过你的脖子,给你带上了一条精致的水晶项链。


你有点诧异。


“本来就是要送你的,非皇室使用才会干干净净,我不想诅咒什么的牵连到你。只不过那些人狮子大开口,所罗门斯不做亏本的买卖。”


“很漂亮,很适合你。”


你看着镜子里站在身后的阿尔菲,心放了下来,你知道,阿尔菲不会轻易输的。


你转身吻上他的嘴角。


“我还有好多你不知道的惊喜呢。”你有些小得意。


肩带滑落,仅剩脖颈处亮晶晶的项链。他的视线温柔炙热,你躲不开,只好再次垫脚吻他的嘴唇。


他把你抱到床上,一起陷入柔软。你听到他低沉的喘息声......


阿尔菲拨开因为汗水黏在你脸颊上的头发,手轻揉你的耳垂,想象你佩戴耳饰的样子。

“喊我。”

“阿尔菲——”

“Я люблю тебя.”


阿尔菲讨厌俄国人,他们伤害他母亲,也伤害了小小的阿尔菲。所以他讨厌他们叽里呱啦的卷舌。但是你讲出来是别样的柔和,小舌轻弹碰到上颚,吐露的是无限爱意,包裹住来自寒冷北方的语言。


“我也爱你,阿尔菲。”


你包含着他,冲突过后的肾上腺素和此时的荷尔蒙像朗姆酒一样冲昏头脑,你软声软气的喊了很多遍他的名字,幸好我爱你永远都是我们学外语最先学的句子。


今晚你得出的结论是,阿尔菲讲法语和意大利语最好听,他的身体也热情又强烈,你靠在他身上快要睡着时,听到他轻轻地说,“不要做噩梦,我的宝贝。”











👧🏻:我就拉踩别管我啦

嗯……怎么不算优秀呢

对阿尔菲的心动就是明明听得懂俄语和意大利语,但就要在俄国人和卢卡面前装傻,这种有耐心伺机反扑的心机深沉形象。


让我感觉他会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(舒适圈)永远掌握主动权,就很心安。


因为汤米给自己的定位是“no limitation”“why not”


所以后期你看他参政之后明显吃力,虽然也有很多高光时刻,但碰上的对手都很强,莫斯利光靠嘴炮就给兄弟仨杀了个惨败,更别提丘吉尔了,根本不是一个等级的。在各种势力交错中里他是被动的。他的家族也是不安的。


面对这些八百个心眼的人还没有艾达应对的自如呢。


汤玛斯花大力气提升阶级,其实是玩不来的。


但阿尔菲给自己的定位就很清楚,他就是个黑道商人,利益至上,所以你看他们都会有颓势,汤米有时会输,可阿尔菲永远不会,除非是他自己不想赢。







评论(14)

热度(213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