长尾山雀

我的心略小于一颗枣核 悲伤略大于整个宇宙

【浴血黑帮乙女】生日礼物

亚瑟谢尔比 X 你  日常小故事



你的告白


一间奢华的酒吧,专坑资本家。除了足够运营的钱以外全部拿去帮助那些流浪的孩子们。


“已经发生过的事情没法改变了,但是你现在有能力也有金钱,下地狱之前我们可以尽力去做一点好事情。”你跟亚瑟说。


我们每周每月每年都去要看那些孩子。

亚瑟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小孩子。


一直陪着你的是我,可不是什么上帝。

我会永远爱你,上帝就不好说了——平等的爱世人,也可以说是平等的,谁都不爱。


亚瑟鼻子一酸,眼眶马上红了起来。不好意思承认的扭过头去,但又紧紧抱住你。


艾达欣慰的一笑。

波莉:“天啊,你们的傻哥哥到底凭什么值得这个女孩子这么用心爱他。”


约翰无语死了,嫌弃地说“come,Arthur!”

“你不会要像个小姑娘一样哭哭啼啼的吧!”


“fuck you!”亚瑟回击道,但已经带了哭腔。


“Aright,John. let's give them some private time."

汤米及时救场,拍了拍亚瑟的肩膀,晚上见,brother.





-

关于爱的契合度


说实在话,遇见亚瑟之前你没考虑过人生中出现爱情的可能性,你只是麻木的工作,不分昼夜,小汽车和亚瑟的出现有点像暗夜里的星星,你可能不是一个完美的赶夜路的人,但是星星很公平,他们不做评价,只是陪着你。


在爱情这方面,你比亚瑟豁达多了,意识到爱就大大方方的去爱。你总是毫不在意旁人眼光的在众人面前拥抱他,亲吻他,夸奖他每一个细枝末节打动你的可爱之处。同时又一视同仁的对除亚瑟以外的人保持高度冷漠。双标换脸的速度可以申世界纪录。而亚瑟正好需要这样的爱情。


他也在小心翼翼地学着照顾你的情绪,你喜爱的薄荷盆栽摆在家里的每个角落;他从不留你独自一人,不论是黑星任务还是买个面包,他永远陪着你。亚瑟甚至开始学着关心家人以外的人,那些陌生的可怜人,他的善良和悲悯开始往好的方向发展,而不再只折磨他自己。


你们都开始接受自己作为人类的复杂和矛盾,那些冲突的善与恶,那些行为上难免前后不一致的地方。







-

没有工作的日子


最近的一个月,你和他看了一场戏剧,期间亚瑟险些睡着,但他死不承认。每隔几天都会一起跑去乡下练习射击,通常晚上有烤乳鸽吃,是你的功劳。明天汤米硕要开一次家庭会议,在这之前亚瑟破天荒的拉你去了花店,不知道是听了公司里的哪个正在热恋的毛头小子的建议。你清楚的看到那个棕色头发的花店老板笑容都僵在脸上了......


“这些紫色的小花和奶油色的壁纸很配,我想我们的家可以,嗯,温馨一点。”他说这话时流露出男孩般的青涩和兴奋。


亚瑟对于颜色的搭配意外的擅长,你的那栋空荡荡的大房子确实因此不再寒冷。你去过波莉的房子,她把它装饰的很漂亮,温暖又充满吉普赛人的神秘色彩。

现在你也不必羡慕别人了。






-

不要质疑我的能力



“咳咳。”


汤米说完几件工作上事情之后话锋转向了你。


起因是前段时间你从汤米那里领了任务,需要去取一把定制的易于隐藏的枪,但那些剃刀党的男孩早看不惯出任务时亚瑟对你的保护,强硬的拒绝了你,只丢给你一把体型巨大的手动步枪,并傲慢的说道“take it,or leave,如果你需要特殊定制,女士制衣店出门右拐,young lady.”他用拖长的尾音重重强调着最后两个单词。


“fine.”你不管什么都用的很好就是了。前老板武器配置还是很大方的。


总之,汤米说,那些男人们表示,如果你是谢尔比家的人,那你就应该和莉兹她们一样负责会计和文书的工作,生个孩子然后好好的在家待着,如果你也是剃刀党的一员,你就应该她妈的跟他们一样工作,而不是一直靠亚瑟保护,剃刀党什么时候开始给女人特殊定制简单任务了。


“fuck them!我的事他们也敢管!”亚瑟气得骂道。


“brother,这不仅仅是你的事。Ellie有她的优势,但她想要在公司干下去,就得让他们心服口服。”


你明白这道理,对汤米说:“放心,I'll prove it”





亚瑟曾经跟你说,只要他保持清醒,过去的人就会出现,他不知道怎么面对他们,这种感觉像生锈的铁链一样锢住他的头,还紧紧缠绕在他心脏上,阻止它跳动。






舞台灯亮起,幕布拉开,几个尸体躺在台上,冰冷且僵硬。


当你悄无声息的让那几个疯狂的法西斯血洒落幕后的舞台时,你知道,没人敢再质疑你了。顺利的拿到这次秘密演讲的入场券,你已经打败了剃刀党80%的打手。更别提刺杀这几个政客,如果报纸能大肆宣传的话,你甚至能从人民中得到一些支持者。


你缴了他们的枪,作为你闪闪发光的战利品。然后在酒吧最鼎沸的时候穿越人群,拍在曾对你冷嘲热讽的剃刀党男孩面前,“送你的,Specially made for men.”


谁不会会阴阳怪气啊。


那人一时间没说出话来,包间里闻讯出来的约翰率先笑出了声,然后汤米也忍不住勾起了嘴角。


亚瑟笑的真的很得意,他大声炫耀着你是他的女人,然后一把把你抱起转了好几圈。直到你拍着他肩膀说有些晕了,才停下来,然后捧起你的脸亲吻。


酒精卷着薄荷味刺激着你的神经,但你已经不再怕了。


你喘着气说,“下次那些人再出现在你的脑子里,你就这样笑,就这样去面对他们。”


“好吗?”











🤦🏻‍♀️谁懂啊我老是手贱修改文章阿尔菲的被封了啊

不过为什么阿尔菲的流量没有亚瑟好,因为他戏份少吗,可他是汤姆哈迪啊🤭

评论(12)

热度(31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